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政协城区八组视察调研创业创新工作 



 


      814日,政协城区八组围绕“一福地四名城”中“创业创新名城”主题开展小组活动,视察调研我市现代农业产业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道银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多个自主创业创新的现代化农场,每个农场各具特色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有农林学院5名学生的创业项目天王镇果牧不忘家庭农场,占地1000余亩,总资产达4000余万;有大学生放弃高薪返乡创业项目茅山镇赐福火龙果家庭农场,在华南农大技术支持下采用大棚绿色种植火龙果,口感明显优于进口;有镇江劳模、立志做全科农民的张奎峰创办的白兔镇张峰良品家庭农场,采用现代技术有机无公害无农药种植葡萄,走高端精品农产品路线,实现农业的高产值。委员们对现代农业技术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创业创新人员再接再厉,在成功创业的同时带动广大农民实现产业水平现代化转型升级,为实现句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建设句容“一福地四名城”打牢坚实基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城区八组开展“宜居宜游”主题调研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提案办理座谈会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