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9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主持会议。

章壮钧指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他要求,要在坚持正确历史观的基础上,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视野、增强历史担当。在学习教育中,要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历史方法、历史智慧、历史经验,破解发展难点、民生痛点、管理堵点,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两个专题进行系统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我市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