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9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调研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在实地察看了抽水蓄能电站、边城镇医养中心,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章壮钧指出,支撑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靠项目、根本在项目,只有坚定不移抓项目,才能全力以赴促发展。围绕电站建设和医养  中心运营,他强调,要抓紧工程进度、严格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据了解,目前我市70%以上公办养老机构实现了社会力量举办运营,社会力量举办和经营的床位占养老床位(共4462张)的比例超过65%,经营方式实现了实质性转变。就进一步加强医养深度融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章壮钧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重视服务供给,通过鼓励公立医疗机构延伸服务或部分转型、推进老年人社区健康管理服务、培育养老服务社会组织、完善家庭医生制度等,促进医养结合;加强人才供给,从采取多种措施进行职业培训和建立合理的薪酬保障机制两个方面,充实专业队伍,提高养老机构质量。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