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我市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15日,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协工作。她说,句容政协鼓励引导基层一线政协委员做好群众“宣讲员”、当好社会“缓冲器”、搭好各界“连心桥”,在推进双向发力中进一步筑同心、暖民心、聚人心,团结面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作交流发言。他说,近年来,句容市政协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突出重点、关注焦点、聚焦热点,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先后进行“高品质规划地上地下空间”“打造历史文化名城”“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协商活动,形成有价值的协商成果。开展“助力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小区物业管理”“财政资金使用情况”民主评议,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注入“政协智慧”。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暖企惠民大走访”、重点项目挂钩、驻村扶贫帮困等活动,助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工程等课题,开展形式多样的视察调研活动,真实反映群众愿望和呼声;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委员履职,引导委员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调研协商议事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