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市政协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6月17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相关管理部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商震出席。

      座谈会上,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分管领导围绕履行城市管理职责取得的成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进一步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城管局相关领导也就城市管理中几个具体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互动,评议组成员针对如何更好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与相关部门交流看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商震副主席发表了讲话,对这次调研座谈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城市管理是个宏大的课题,涉及方方面面,跟居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城市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思想,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夯实建设基础,切实落实精细化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通过这次专题民主评议,认真查找影响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突出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助推问题解决,以促进我市城市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街道层面城市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下一篇:政协城区八组视察养老服务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