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政协城区八组视察养老服务 



 
      6月8日,政协城区八组围绕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组织本小组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道银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市养老服务信息化中心、民营养老机构舒雅养老院、公建民营养老机构逸仙颐养院、公办养老机构茅山养老院,听取了民政局分管领导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参观和座谈交流,委员们对我市养老服务相关政策、目前现状、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我市养老机构建设管理服务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我市采用信息化的手段对全市80岁以上老人和“五类”失能、半失能老人建档立卡,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养老机构开展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表示今后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进一步关注我市养老事业发展,为建设“一福地四名城”作贡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政协社事委视察“双铁”建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