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市政协召开街道层面城市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730日,市政协在华阳街道召开民主评议城市精细化管理街道层面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商震出席。

      座谈会上,崇明街道、华阳街道、黄梅街道以及市城管局分管领导围绕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市政设施管护、交通秩序管理、园林绿化提升、小区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整治、违章建设防控、渣土车整治、大气污染防控、黑臭水体整治等众多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热烈讨论,并对进一步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评议组成员也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商震对这次调研座谈成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城市管理要坚持高位思考、顶层设计,如老旧小区改造市里要制定统一标准,要建设全市建筑垃圾处理中心,保证建筑垃圾有去处;城市管理要着眼细节、坚持人性化管理,把精细化管理理念落实到城市管理每个方面、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城市管理中要加强市民意识培养,教育引导市民处理好权利与义务的关系,积极主动参与支持城市管理,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共建美好家园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提案办理座谈会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