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天王政协联络委开展红色教育 



 


为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激发委员爱国热情,近日,天王政协联络委组织全体委员赴溧阳新四军纪念馆、常熟沙家浜开展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溧阳水西村,该村因地制宜发展红色旅游文化,形成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以及“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故居和纪念馆等红色旅游线路的做法,让委员们很受启发。部分委员提出天王镇可以结合“亚夫精神”打造新四军交通站,开辟属于自己的红色旅游资源。随后,委员们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

通过连续的参观学习,委员们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红色经典,而且激发了爱国热情,增添了履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充分政协连心桥作用,为天王地方红色旅游文化贡献自己的智慧。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围绕发展中心 积极履行职责 ​茅山镇政协联络委当好发展“助推器”
下一篇:茅山景区政协助力文明实践“花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