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茅山景区政协助力文明实践“花开” 



 


近日,茅山风景区政协走进景区一线,访民情解民忧、送政策讲法律……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花开茅山”。

今年以来,该政协通过各种形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凝聚群众,提升社会风气。并利用良好的基础条件,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同时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带领村民致富。

委员们还建议加强乡村思想道德建设,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宣传教育融入到民间文化、地方戏曲、乡间小调、农村广场文化、文艺作品中,做好深入“讲”、广泛“评”、主动“帮”、共享“乐”、文明“庆”的活动载体创新实践,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花开遍地”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天王政协联络委开展红色教育
下一篇:茅山风景区政协开展“红色文化+”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