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展 



 


20日,结合机关党日活动,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暨书画艺术研究会展馆开馆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活动。

章壮钧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政协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的创新动作,又是政协组织助力“一福地四名城”建设的重要举措。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组织开展了“五个红色”“四重四亮”等系列活动,倾力服务基层解难题,立行立改见成效,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锤炼了党性修养。就做好画展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提高认识,弘扬传统文化;大力支持,保障高效运转;尽职尽力,发挥职能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到178幅书画作品,经过组委会评委的认真评选,评出优秀作品22件,入选作品80件。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工作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镇江政协来句视察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