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政协来句视察 



 


15日,镇江市部分政协委员来我市开展“助力蓝天保卫战”监督视察回头看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陪同视察。

委员们一行来到中央公园二期(工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扬尘管控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施工单位通过道路喷淋、吊塔喷淋等方法以及雾化机、洗轮机等设备严格实行扬尘管控,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江苏百利机械有限公司,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企业环保设备的配备情况。据悉,由开发区和市生态环境局主导,江苏百利机械有限公司已对原有环保设备进行了更新升级,总投入83万元,目前企业的深度减排取得了实际成效。委员们来到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现场观看了全市已经录入“智慧安监”的建筑工地实时监测情况,并对我市建筑工地扬尘监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希望,相关企业、建筑工地及部门能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赢“助力蓝天保卫战”。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展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