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工作研讨会召开 



 


11月29日,市政协工作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镇(街道、园区)联络委、城区联络小组和专委会的汇报后,章壮钧对今年全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政协各项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成绩斐然、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整体工作有新提升、特色工作有新亮点、履职平台有新载体和队伍建设有新起色等四个方面。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继续深入践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提出的“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把履职责任落实到一次次具体行动中,转化为一项项履职成果。

就做好明年政协工作,章壮钧要求,树立大局意识,把好强面和抓点的关系;树立创新意识,把好传承和发展的关系;树立精品意识,把好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共同把句容政协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展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