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句调研 肯定我市政协工作有突破、有亮点 



 

18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我市调研政协工作。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我市政协主席章壮钧陪同。

黄莉新一行参观了宝华镇、华阳街道政协委员之家,听取了委员之家建设及运行情况介绍,肯定我市政协工作有突破、有亮点,要求我市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与基层协商相结合,把委员之家建设成为开放式、融入式、共享式的协商机构平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使党委政府决策更科学民主、更受群众认可拥护。

随后,黄莉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展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她从坚持新思想引领,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建言咨政质效不断提升;坚持双向发力,注重打造品牌特色;坚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等方面肯定镇江及我市政协工作开展。黄莉新强调,进入新时代,政协工作呈现出新思想的引领、新使命的接力、新制度的推进、新任务的要求等新特点,句容要学深悟透新思想,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平台作用;以创新改革的精神,树立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本,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宝华镇党委书记孙卫军,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参加相关活动;镇江各辖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民主评议大气污染防治调研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廉政集体谈话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