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廉政集体谈话 



 

6月18日,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章壮钧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党外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廉政谈话为日常谈话,目的是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紧绷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干净干事这根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政协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章壮钧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解决好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问题,明确党组主体责任意识,在思想上筑牢防线。政协领导班子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作为主要职责和根本任务,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一样,真正把主体责任担起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责任人”和“带头人”。

章壮钧强调,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规矩,把牢底线。做到对党忠诚,不当“两面人”;一切行动要在宪法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不能违反;要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到底线不突破,红线不越过,高压线不碰触。

参加廉政集体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廉政集体谈话既是对自己的鞭策和勉励,更是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做到人格上自重,心灵上自省,思想上自警,精神上自励。(政协办 张明中)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句调研 肯定我市政协工作有突破、有亮点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研讨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