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研讨交流活动 



 


4月10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章壮钧主持,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党外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机关普通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2019年第七期刊登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商震等4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全体党组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知层次,增强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能力素质。

章壮钧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与政协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工作实践中贯彻学习成果。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正确认识政协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担当,做好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准备,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主动作为,贡献政协智慧。要积极发挥作用,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通过政治协商加强政治引领,着眼于增进共识,协助党委政府树立正面舆论导向,为建设“一福地四名城”,助推句容高质量发言作出应有贡献。(政协办 张明中)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廉政集体谈话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研讨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