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研讨会议 



 


      6月18日,市政协根据年度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章壮钧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党外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普通党员列席了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围绕“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关于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个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党组成员胡现龙、王金涛、张彦飞等围绕三个主题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政协组织要把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多做聚民心、展形象的工作。宗教工作要全面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以“导”为核心理念的宗教治理思想,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作用,坚持12条宗教治理的精髓要义,引导宗教组织自觉纳入国家综合治理体系。消除贫困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也是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政协组织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党组中心组的理论学习,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学习成效要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上,要体现在增强过硬本领、推动实际工作上,要体现在凝聚智慧力量、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上。(政协办 张明中)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为提升履职能力“充电”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