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推进“政协委员之家”建设 



 

      28日,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宝华镇党委书记孙卫军的陪同。

      会上,章壮钧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展示“委员之家”建设成果,交流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委员之家”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就加强“委员之家”建设工作,章壮钧要求,不断深化对建设“委员之家”重要意义的认识;通过在硬件建设上持续发力、在健全机制上加大力度、在融合互动上多做文章,准确把握建设“委员之家”的原则要求;通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营造良好氛围、加大指导考核力度,确保“委员之家”建设工作有序有效运行。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察看了宝华、后白“委员之家”等建设现场,并听取相关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活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政协第三片区(句容)“蓝天保卫战”工作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