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政协第三片区(句容)“蓝天保卫战”工作会召开 



 

      3日,镇江市政协第三片区(句容)“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在我市召开,发动和组织委员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开展民主监督。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我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副市长孙桂林出席会议。

      朱开宝要求,广大政协委员站位要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切实担当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行动要快,以最快的速度、最坚决的行动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增合力、添助力;覆盖要全,做到一个项目不能少,既要立足全面,又要突出重点,深入实施蓝天保卫行动;监督要实,以务实的作风、求实的态度和扎实的精神推进“蓝天保卫战”的开展;氛围要浓,发挥团结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浓厚氛围。

      章壮钧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孙桂林汇报了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情况。

      市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监督视察小组和政协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雅乐苑小区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和金陵奥普特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了解我市工地扬尘治理和工厂废气处理排放等情况。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政协来句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推进“政协委员之家”建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