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12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金融行业对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更好地助推句容经济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要求,通过进一步简政放权、服务便民优化政务环境,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最优服务环境,进一步放开限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支持力度和降低融资成本,更好地优化金融行业对实体经济的支持。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察看了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和江苏盈科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推进“政协委员之家”建设
下一篇:市人大政协走访慰问老同志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