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文史委开展文体新闻界政协委员研讨活动 



 

      6月25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组织文体新闻界政协委员走进“茅宝”葛根园开展视察研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文史委主任张腊英参加活动。委员们首先参观了葛根文化博物馆、葛产品加工车间以及葛根农植物生态园,然后组织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张腊英主任主持,会上各位委员围绕如何“繁荣乡村文化、提升农村发展软实力”等课题进行了畅所欲言,其中夏荣光、翟忠华、吴荣富等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鲜明的观点和建议。在在听取发言后,胡现龙副主席表示,目前正处在乡村振兴的大格局中,乡村文化振兴尤为重要,因此,一是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二是要整合资源,与市场接轨;三是要以点带面,考虑长远。做好这三点,从而努力推动我市乡村文化振兴,满足人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白兔联络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聚焦教育均衡发展、城市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