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白兔联络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6月21日,白兔镇政协联络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白兔镇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美丽乡村建设、公共社会事业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干部队伍作风效能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等话题内容展开了讨论。政协委员姚云凤,结合企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两方面,提出了白兔镇既要大力发展工业经济,也要做好乡村振兴文章,科学布局乡村形态,因地制宜发展白兔特色农业、工业产业,做大做强特色乡村,加速农村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以产业兴旺促乡村振兴。政协委员笪远德,从企业长效发展效能角度,提出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一定要把握规律趋势,找准差距短板,确立目标定位,优化思路举措,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改革,将企业转型提档升级,切实推动白兔工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据悉,下一步,白兔镇政协联络委,将继续组织政协委员,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这一主题,对标找差,实地考察观摩学习。    (白兔政协联络委 巫丽萍报道)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文史委、市诗词楹联协会开展调研及诗词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政协文史委开展文体新闻界政协委员研讨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