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工作 



 

      9日,2018年市政协民主评议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动员会召开。副市长王大金、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大金说,市政协对我市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既是市政协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我市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的有力推动。他要求,市农委严格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切合本单位实际,建立民主评议长效机制,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市政协开展好民主评议工作,营造良好的民主评议环境。

      会上,吴小香说,做好本次民主评议工作,市委有要求、政协有职责、群众有期待。她要求,参加评议的工作人员及被评单位要把握原则,规范运作,重点做好加强学习、广聚民意、深入调研、加强协作、公正评价、强化督办等六方面工作,让此次民主评议达到预期效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政协民主监督“263”第十小组来句视察
下一篇:全国政协提案委来句考察新农村建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