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政协民主监督“263”第十小组来句视察 



 

      10日,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赵腊根带领镇江市政协民主监督“263”第二片区第十监督视察小组来我市,视察“263”专项行动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章壮钧陪同视察。

      赵腊根一行先后察看了白兔镇太平村畜禽养殖场和句容电厂,详细了解了两个“263”整治项目的落实推进情况,并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领导、各尽职责,以对地方长远发展负责、对老百姓身体健康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强化“倡导低碳方式、共建绿色家园”的理念,以更高的共识、更强的自觉、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打赢“263”专项行动这一攻坚战。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市减煤计划60万吨,其中2017年度计划完成减煤18万吨,仅句容电厂一家企业2017年就完成减煤19万吨,超额完成任务。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政协来句视察饮用水源地保护等项目
下一篇:市政协推进民主评议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