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社情民意

【社情民意】2017年第十二期 



 

关于更新城区路标路牌设置的建议

    随着我市城区的建设发展,新建道路不断增多,新建小区层出不穷。一系列基础配套设施如新客运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中央商场等纷纷落成,一些政府组成部门如人社局、司法局、文旅局,以及消防大队、教育局等单位由于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的缘故,先后搬迁易址。这就造成原有指示路牌内容陈旧,缺乏指引性。准确的城市指示路牌是基本的便民服务,也是彰显城市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为此建议:
  1.合理设置路牌并及时更新。严格按照《关于修订句容市地名管理办法的通知》(句政规发〔20162号)、《关于句容市城市地名总体规划的通知》(句政发〔201648号)要求,完善城市道路指引体系建设。对市区内的路标指引进行全面梳理、统一规划、合理增减、具体标识,涵盖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公共服务设施,同时做好定期维护与及时更新工作。
   2.提升路牌使用功能,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指示路牌还没有夜间亮化功能,能否在下一步改造时考虑增加反光膜,使夜间效果更清晰。同时提供二维码电子地图服务,赋予城市路牌更多时代感和科技感。(市政协委员      园)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情民意】2018年第一期
下一篇:【社情民意】2017年第十一期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