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加快推进重点提案办理 



 

    11月30日,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推进《切实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案办理。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办理情况汇报后,胡现龙在肯定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同时,从思想重视、执行到位、坚持长效管理等方面对加快提案办理提出要求。

据了解,《切实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是市政协重点提案。自提案交办以来,有关负责单位在加强宣传学习,不断完善物业管理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的上岗培训,定期对各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小区进行考核,奖优惩劣,并鼓励业主参与监督物业管理工作,营造了物业管理工作的良好生态。截至目前,市住建局已处置各类来电、来访和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的各类物业管理投诉251起,对全市11个重点楼盘开发企业和物业公司进行约谈。通过协调处理并及时回复,避免了因物业纠纷造成群体性上访事件发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省政协来句考察文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观摩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