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来句考察文化建设工作 



 

     12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带队,来我市专题考察文化建设工作。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副主席朱开宝和我市领导章壮钧、孙卫军陪同考察。

      朱晓进一行先后参观了宝华山隆昌寺、千华古村,详细询问了宝华山佛教文化和历史起源,并对我市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就进一步落实好文化建设工作,朱晓进要求,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学习凝聚政治共识,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结合实际,大力发展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物质文化需求,努力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市政协党组书记章壮钧从我市历史文化、生态禀赋、特色产业等方面作经济发展基本情况汇报。他表示,近年来,我市抢抓宁镇扬一体化战略机遇,提出了“生态优先、特色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江苏硅谷、生态农业、全域旅游”三张名片,全力打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类项目建设、城市有机更新和充实群众口袋”四场硬仗,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和后劲加速释放。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加快推进重点提案办理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