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观摩活动 



 

 

 

    11月1日,市政协在下蜀镇召开全市“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观摩会,推广试点工作经验。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下蜀镇委员接待站、委员书屋,观摩了“委员接待日”活动现场。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商震指出,开展委员接待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政协职能和委员作用的发挥,使政协工作在基层拥有新的切入点,为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反映民意、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委员接待日”观摩活动既是本届政协着力开展的一项履职创新工作,也是市政协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商震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明确活动的相关要求;加强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今年市政协在下蜀镇开展了两次试点活动,共接待群众220多人次,收集整理问题36个,其中对北山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对桥头集镇进行改造整治等33个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加快桥头小学新校区建设等3个问题稳步推进,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民生实事一个一个得到解决,试点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和肯定。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加快推进重点提案办理
下一篇:省政协来句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