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来句调研 



 

     9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和我市市长、市政协主席潘群陪同调研。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既是全国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同时也是国家国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目前纪念馆内共展出各类珍贵文物史料、历史图片等5000余件。调研中,阎立详细了解新四军在茅山地区的发展过程和斗争历史,并对我市历史文化遗产的挖掘和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当得知纪念馆年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次时,阎立要求我市充分利用好新四军纪念馆这一平台,进一步扩大传播范围、增强传播效果,全力做好革命传统传承与爱国主义教育。

    据了解,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于1985 年9月建成,在先后经过改建、扩建等工程后,目前的新四军纪念馆占地面积16.3 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1万多方米,分为陈列展览区、纪念瞻仰区和国防教育区,共展出历史图片1500余张、革命文物3000多件、著名油画20幅。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观摩活动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送“灯篮杯”进家庭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