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 社情民意

【社情民意】2017年第八期 



 

关于开通圣湖大道与243省道路口的建议

    圣湖大道,北至华阳街道周家岗村,南连后白镇圣湖花海核心景区——二圣湖。这条道路的建成通车对连接市区和南部乡镇、发展我市全域旅游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该条道路由于受到243省道中央隔离带的阻挡,未能与市区袁巷路贯通,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交通安全隐患。无论从圣湖大道前往市区,还是从市区前往圣湖大道,均需在无交通信号灯的情况下,穿越243省道位于圣湖大道路口东西两侧的缺口(西缺口为勤学路与省道交叉口)。

   243省道是途径我市的全省干线公路,交通运输非常繁忙。据交警部门测算,省道勤学路至圣湖大道路段机动车24小时流量约为1.8万辆,加上此路段设计时速高达100KM/h,导致各类交通事故频繁发生。自2015年1月至2017年11月,仅在勤学路与省道交叉口,交警部门就受理事故16起。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0人受伤。

   为打通圣湖大道通向市区的卡口,更为了群众的便利出行、安全出行,特此建议:开通圣湖大道与243省道路口,更换新型智能信号灯,画好标志标线;封闭路口附近的其他中分带开口,减少车辆、行人横穿243省道的机率和事故隐患。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情民意】2017年第九期
下一篇:【社情民意】2017年第七期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