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物业管理工作 



 
   

     5月27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物业管理工作动员会。副市长孙卫军、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市物业管理情况的介绍。谢荣洲指出,民主评议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形式,是市政协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民主监督工作而进行的具体实践。就评议工作,他要求,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实施,切实规范民主评议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努力抓出民主评议工作的实际成效。孙卫军强调,真诚认真地对待民主评议,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客观地开展民主评论,被评议单位要按照市政府的安排和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扎实做好评议各项工作,密切配合评议,主动查找不足,积极落实整改;求真务实地提升评议成效,市政府将严格标准,求真务实,加大支持力度,加强纪律要求,加快整改步伐,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
下一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零距离”接触庭审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