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 



 

 

 

      6月4日,市政协民主评议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调研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群,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会议。
      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民主评议工作,谢荣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现实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民主评议工作的内容、方法、步骤;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及部署后,潘群指出,对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是市政协围绕中心,依法行使职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体现了市政协积极参政议政的热情,以及对相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做好接受评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诚恳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接受评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物业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