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专题协商会议 



 

 

 

    7月19日,市政协召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专题协商会议。市领导王大金、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就“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专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王大金对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就如何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重点堵点整治方案,完善主城区路网结构,智能化平台再提升;广泛征求交通治堵意见建议,加大对违法违停整治力度,大力开展法律法规普及宣传工作。

   商震指出,要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科学编制交通发展规划是前提。要从源头上研究出台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措施,确保城市交通的科学、健康、持续发展;加强交通设施建设是基础。要通过完善现有的交通设施、科学挖掘通行潜力、合理规划停车场等方式,打造良好的硬件建设,确保道路通畅;规范交通秩序管理是关键。要发挥政府的主导职能,建立健全联动管理机制,同时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多措并举,抓好交通秩序的规范管理。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规划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委员建议分别进行了回应。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重点提案督办会在句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走访政协委员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