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走访政协委员 



 

 

 

 

 

    7月13日,市长、市政协主席潘群,副主席商震一行深入我市多家委员企业,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发展。

   一马先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类瓦楞纸板、纸箱和彩盒的生产型企业,目前该企业产销两旺,年销售额超2亿元。潘群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对企业加大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加大投入力度的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在句容凤鸣酒业有限公司,潘群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相关行业发展情况。在得知公司在我市占有一定市场份额并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时,潘群对企业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加强市场研究、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随后,潘群一行赴农景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了解新产品的研发培育与企业发展情况。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七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