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履职为民 服务发展 —我市首家“政协委员接待站”正式投入使用 



 

 

 

 

     4月25日,一个热烈而简单的揭牌仪式在下蜀镇长江花园小区举行。随着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和该镇主要负责人徐徐揭开红布,下蜀镇“政协委员接待站”正式投入使用。市政协副主席吴小香、胡现龙和镇村干部、群众代表共同见证了揭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镇7位市政协委员随即进入自己的工作岗位。不一会儿,就有50余位基层群众来到站内,你一言我一语,面对面地向委员们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委员们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不时在接待登记表上做好记录。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们畅所欲言。截至活动结束,共收集到社情民意信息20余条。

    据了解,市政协为落实“惠民大走访”活动的相关要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建立委员联系群众的长效工作机制,决定创新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并选择下蜀镇作为活动试点单位。除利用接待站定期开展群众接待工作,还将在部分社区、企业设置“委员信箱”,公开联系电话,通过座谈交流、上门走访、实地调研、群众来信来电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党委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政协履职工作,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对经济社会建设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努力把接待活动打造成委员与群众的互动平台,委员与群众的交心平台。

   下一步,市政协将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完善工作不足,努力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进而向全市推广。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市诗词创建工作迎来省级验收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在句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