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7月 6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修身”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进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亚夫的梦》,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交流研讨中,孙昌桂从“修心”、“修性”、“修能”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她指出,修身要从修心开始,做好“人”才能做好“官”,要具备友善之心、诚信之心和包容之心,这样才能做好各项工作,干好各项事业。

      孙昌桂强调,为人要有好的秉性,党员要有好的党性。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突出信仰修炼,坚定理想信念;突出责任修炼,具备担当意识;突出纪律修炼,守纪律讲规矩。

      孙昌桂指出,政协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能力修炼,适应自身岗位要求。要多学习,了解各方面情况;勤思考,善于总结和反思;善创新,注意吃透上情、了解同行、总结提高。

      孙昌桂还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处理好专题教育和常规工作关系提出要求。

      市政协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倪定胜、胡现龙作交流发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