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6月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昌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谢荣洲分别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孙昌桂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从“充分认识‘三严三实’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坚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对党员干部的实践要求,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紧紧围绕专题教育目标任务,以严与实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心中有党、坚定信念,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心中有民、践行宗旨,自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心中有责、勇于担当,自觉做履职上的实干人;要心中有戒、严守规矩,自觉做作风上的清白人;要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深入学习、查摆剖析、整改提高过程中,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活力和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履行职能的新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
      谢荣洲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践,围绕“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如何争当优秀政协干部进行了授课。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2015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