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回声

住建局完成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上半年,该局圆满完成了今年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据悉,今年住建局承办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主要涉及供水、路灯、道路改造、房屋征收拆迁、市政基础设施养护等方面。半年来,该局完成城区道路维修6500平方米、人行道板维修1.5万平方米;改造排水管道700米;更换、维修城区窨井盖板35套、雨水篦70套;新装路灯175盏。加大对红星、马扎里、中凌、河滨等4个老旧小区的雨污水、燃气管道等基础设施改造力度,完成新华书店宿舍楼、银鹏家园1-5号楼、财政局宿舍楼等小区燃气管道改造,使600户群众用上了清洁、高效、方便的天然气。同时,加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2万平方米,进一步降低住房保障门槛,扩大住房保障范围。近几年来,我市通过多种方式约为1067户城市居民家庭提供了住房保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住建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下一篇:交通运输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100%办结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