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回声

交通运输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100%办结 



 

      “交通局办理政协提案速度快,令人十分满意。”这是政协委员杨红梅日前在市交通运输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会上发自内心的话语。
      今年以来,该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23件、政协提案16件,其中承办28件、协办4件、解释件7件,内容涉及到公路建设21件、公路管理5件,运输管理8件、铁路规划3件,其他方面2件。市政府201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后,该局对办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办理工作力度,建立“一把手审阅”和总负责制度、专人负责办理“四级”责任制,要求各承办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将办理时限、办理质量及代表、委员是否满意作为年度目标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自觉接受人大和政协监督。同时,该局办理工作认真践行 “双互动工作法”,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增强办理工作透明度,让代表、委员更多地参与和了解办理过程,增进信任和理解 。截至目前,该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结率达100%。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住建局完成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下一篇:市农委集中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