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11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主持召开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回顾总结第一环节工作,并对即将展开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会议。
      在肯定第一环节工作后,孙昌桂要求政协党组和机关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推进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开展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具体要做好切实找准“四风”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同时,她要求各成员注重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在活动开展的基础上,有条不紊地将政协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谢荣洲代表政协党组作工作报告。据了解,截至5月,市政协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共召开座谈会13次,开展调研20次,走访群众52人,征求“四风”意见10条。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