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课 



 

 

      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昌桂以“党的群众路线是推进政协协商民主的根本路线”为题,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孙昌桂围绕“协商民主是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政协工作者要练好践行群众路线的基本功”、“准确把握 ‘三个谁’的精神实质、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向与会人员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她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群众观点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和履职能力,强化工作职责和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一名好党员、好公仆。
      孙昌桂强调,真心服务群众,让群众生活更幸福,是政协的义务和责任;真诚依靠群众,在群众中汲取营养,是政协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证;真实融入群众,与群众平等相处,是政协获取群众支持拥护的前提和途径。市政协全体党员要深化认识,深化实践,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我市改革发展和政协事业不断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