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回声

环保局落实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日前,市环保局召开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代表议案和委员提案答复工作,确保议案、提案的提交人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
      据了解,今年市环保局共承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17件,内容涉及空气污染、水污染、生态文明建设、市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等。该局把17件议案、建议和提案按要求分派到相关科室,落实了办理人员、责任和时限。在办理过程中,该局要求办理科室首先联系议案、提案提交人,直接与代表、委员见面,认真听取意见,主动邀请他们一起到现场检查、视察、督办。其次, 能解决的议案、提案,立即解决,绝不拖延,不讲条件;需要其他部门协助解决的,立即配合其它部门协调解决;没有条件解决的议案、提案,向提交人说明原因。第三,议案、提案办理结束后必须答复提交人,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所有的议案和提案必须在5月底前办理完毕。第四,年底约请提交人到实地察看整改情况, 听取他们对环保局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改进工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农委集中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182件提案办结办复率100%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