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章 > 本级文件

关于开展“委员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委员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市政协各镇(管委会、社区办)联络委、城区各联络小组:
      近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市政协委员始终秉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协力同心”的工作理念,以促进发展、关注民生、共建和谐为目标,认真履行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弘扬全市政协委员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 进一步激励争创新业绩、展示新作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决定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委员感言”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市政协委员。基层由各联络委负责组织开展,城区由各联络小组负责组织开展。
      二、活动时间。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前结束。各联络委、组要做好计划安排,使“委员感言”征集活动有序开展。
      三、活动形式。以集体座谈、个别访谈、个人报送等形式开展征集活动。“委员感言”突出在当选政协委员后,个人有哪些提升、改进、转变和促进,在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等方面有哪些深刻认识。“委员感言”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一段话,语言朴实,通俗简练,贴近实际。
      四、有关要求。各联络委、组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既要把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位委员,更要搭建好活动平台,使“委员感言”征集活动成为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有效载体。市政协办公室对征集到的“委员感言”分批分期在《句容政协》上刊登,并汇编成册,供全体委员学习交流。
      报送邮箱:jrzxbgs@163.com,联系电话:87310127。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征集句容古诗词、民间故事文稿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规范政协委员提案答复行文格式的通知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