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句容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句容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7月23日,句容市委统战部在苏州大学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全市四十多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市委副书记商震,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姚华出席开班仪式。商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升能力、助力发展。他要求全体学员坚持准确定位、理清关系,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不断增进团结、凝聚人心,为句容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是由句容市委统战部与苏州大学成人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为期四天。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报刊统战政策理论、领导科学和市场经济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统战部推进“同心工程”建设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姚华赴茅山镇基督教聚会点视察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