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市政协副主席姚华赴茅山镇基督教聚会点视察 



 

      7月21日上午,句容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姚华带领市旅游宗教局一行在茅山镇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冒着炎炎的烈日来到句容市茅山镇涧西基督教聚会点考察慰问。

      姚华一行来到涧西聚会点后,认真视察了现在信徒听道的场所,就信徒情况、聚会时间、交通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对于涧西基督教聚会点现有的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三点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要求:一是在目前高温的气候情况下,要积极认真的做好信徒的防暑降温工作,主要是加强聚会场所的通风,避免浑浊空气滞留,需增加通风设施;二是做好信徒的人员管理。在高温的特殊情况下,注意年老体病、年幼体弱的信徒的健康状况,部分身体状况不适合前来聚会的信徒要耐心劝说,避免出现意外;三是做好交通安全的管理。对各种载人车辆进行有序的管理,不能超载、不能超速驾驶,以保证人身安全作为重中之重。

      在座谈过程中姚华了解到聚会点原来的聚会场所被拆迁,现在的聚会场所是临时的,对于信徒的正常活动造成极大的不便,非常的关心,要求聚会点尽快提交新聚会场所建设的申请报告,党委政府和宗教局要给予高度重视,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宗教局和茅山镇政府以及三自爱国会的各位领导也都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句容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下一篇:句容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