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宝华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5日,政协宝华镇联络委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主要围绕“一点一策,改造积水点”主题展开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市政协副主席涂长坤参加活动。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宝华镇积水点分布及治理情况;现场进行“线上+线下”的互动协商,相关部门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专业性解答。章壮钧认为,此次协商议事活动内容准备充分、形式多样、紧贴民生。协商活动较好地体现了“为民办实事”的要求,凝聚共识成效凸显,为助力宝华镇社会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进一步开展好今后的协商议事活动,章壮钧要求,结合实际,科学议题,要把问题找准、对策找实,结合宝华镇的实际,有成效的开展好协商议事活动;巩固提升,转化成果,要注重总结固化好的做法,保证协商议事的实效;擦亮品牌,长效常新,在品牌打造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高协商实效。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下一篇:下蜀镇专题协商议事会举行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