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下蜀镇专题协商议事会举行 



 
为推进协商议事有机融入基层治理,日前,镇江市政协积极组织开展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8月31日,政协下蜀镇联络委围绕“纾解停车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协商议事,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吴彤,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协商议事主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吴彤表示,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是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属地政府充分用好协商议事活动成果,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服务好企业和群众。
章壮钧表示,此次协商议事活动紧接地方经济发展、关注民生、注重成果转换,在各方参与、共商共议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推动了工作。他要求,抓好协商议事“金钥匙”,更好促进政治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推动“有事好商量”常态长效,积极推动协商议事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华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下一篇:政协社事委研究部署年度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