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 



 
10月26日,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围绕“激活历史文化资源 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议题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大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强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建好用好国家文化公园。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这为新时代加强句容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在时间维度上再延伸、在空间维度上再拓展、在保护内涵上再丰富,切实保护好句容文化遗产;强化景城融合,坚持有机更新、推进活化利用、全力振兴产业,进一步彰显句容味道;坚持合力共建,通过有效发挥政府作用、充分调动市场力量、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全力讲好句容故事。
会上,副市长凌华就下一步工作作部署要求;市文旅局、城管局、文联作汇报交流;3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视察了先吴文化博物馆。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调研新妇幼保健院建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