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 委(组)活动

政协城区四组围绕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小组活动 



 
近日,市政协城区第四联络小组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委员们一行来到隽澜轩项目工地施工现场,查看了工地内的裸土覆盖、喷洒设施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工地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走进句容中等专业学校省控空气监测自动站,仔细查看了监测站周边环境,了解了站点周边五公里污染源清单摸底排查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关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围绕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科技支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踊跃发言,谈感受、说问题、提建议。
委员们表示,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市工作大局,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建议形成动态管理问题交办机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督查,对没有按照“六个百分百”工作标准严管建设的工地,及时进行交办整改,确保工地扬尘管控的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落地。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华镇:“云上”协商议事省时便捷高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