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视察调研

涂长坤副主席调研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7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涂长坤带领政协社事委、自规局、建设局、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相关人员,赴华阳街道围绕华阳街道上阳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进行专题调研。一行人实地察看了上阳小区现场之后召开了专题调研会。
会上,华阳街道分管领导汇报了上阳小区不动产登记情况,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长结合本单位业务职能就上阳小区公寓楼不动产登记手续不完备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涂长坤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华阳街道上阳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时间比较久远,各项手续的完善有一定的难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本单位业务职能提出专门的解决方案,妥善处理好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胡现龙副主席调研国有资产监管工作
下一篇:涂长坤副主席调研苗木检验证办理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