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 视察调研

涂长坤副主席调研苗木检验证办理工作 



 

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涂长坤带领政协社事委、自规局相关人员,赴天王镇唐陵村召开座谈会,围绕苗木检验证办理难问题进行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唐陵苗木协会人员反映,句容苗木销售至全国,由于种种原因,现在的开证人员抱着不开不犯错的态度,以各种理由不开证、少开证,导致苗木销售困难,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自规局相关人员对苗木检验证办理工作作出相应答复。
涂长坤指出,唐陵村是句容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典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苗木检验证办理难的问题,维护好苗木种植户的切身利益。一是要加强检验人员的思想教育,引导他们积极主动为种植户排忧解难,克服畏难情绪;二是要规范检验证办理程序,做到依规办事,对符合条件的种植户及时给予办理,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予办理。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涂长坤副主席调研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